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思摩尔获最佳ESG第二名 将提供更多节能减碳解决方案

2022-06-24 11:2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乔宇

    6月23日,“2022年亚洲管理团队”公布评选结果,思摩尔获最受尊崇公司、最佳社会及企业管治(ESG)第二名等五项大奖。思摩尔副总裁邱凌云表示,此次获奖是国际资本市场对思摩尔业务表现、企业管治、可持续发展及投资者关系维护等工作的高度认可,未来公司将全面推动绿色环保的产品方案在行业的推出和普及。

    此次评选的举办方是金融杂志《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Investor),其评选工作已有超过50年的历史,旨在评选出在企业管治及投资者关系管理方面表现卓越的上市公司,今年有来自全球的5524名顶尖基金经理及分析师从财务讯息披露、企业管治及投资者关系等核心维度,对18个行业1612家获提名的上市公司进行评选。

    思摩尔在138家获提名的亚洲日用消费品企业中,被评选为日用消费品企业第三名,并获“最受尊崇公司”重量级综合奖项,同时还获“最佳社会及企业管治(ESG)”第二名、“最佳首席财务官”第三名、“最佳投资者关系方案”第二名及“最佳投资者关系专业人员”第二名等多个单项大奖。

    思摩尔集团副总裁邱凌云表示,本次公司在《机构投资者》中获得最受尊崇企业以及最佳ESG企业第二名等重要奖项,是国际资本市场对思摩尔业务表现、企业管治、可持续发展及投资者关系维护等工作的高度认可。目前,思摩尔正逐步完善ESG管理体系,将ESG理念融入产品设计和日常运营中,为客户提供多样的节能减碳的产品解决方案。未来,思摩尔的ESG管理将逐步完成从自身改善到领先管理的转变,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作用,带领产业链逐步提升环境与社会责任,全面推动绿色环保的产品方案在行业推出和普及。

    数据显示,2021年,思摩尔实现温室气体排放密度同比下降约16%,用水消耗密度同比减少约9.4%。今年公司确定了四大行动方向和目标:2050年前实现运营排放碳中和、2030年前实现30%能耗来自可再生能源、妥善处置废弃物、鼓励回收、充分利用水资源及减少水消耗,致力在企业运营的全方位实现“零碳企业”这一目标。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