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运机集团入选四川省“专精特新”企业名单 技术创新成核心发展动力

2022-01-24 13:16  来源:证券日报网 舒娅疆

    本报记者 舒娅疆

    运机集团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被认定为2021年度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有效期至2024年)。有分析认为,这是对公司在输送机械行业的技术创新、产品质量、市场竞争优势的认可,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提高公司在业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是专注于细分市场、聚焦主业、创新能力强、质量效益优、管理体系完善的企业。运机集团创立于2003年9月,主要从事通用带式输送机、管状带式输送机、斗式提升机、螺旋输送机、曲线带式输送机、驱动装置、逆止装置的设计和制造。2021年11月,运机集团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运机集团自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可靠、稳定的物料输送解决方案,构建了完善的物料输送设备制造体系以及科学合理的产品链。自贡运机现已成为中国输送机械市场最具创造力的品牌之一,并以对技术发展方向及客户需求的精准把握,顺应节能环保的需要,不断在节能环保型输送机械设备领域内取得长足的进步和突出的市场地位。

    据介绍,运机集团拥有一支优秀的技术研发人才团队和高素质的专业制造团队。公司不断加强技术人才储备,目前主要研发人员中包括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获得者1名、四川省拔尖人才2名、市政府学术技术带头人2名、盐都创新领军人才1名。同时,公司积极参与全国物料输送装备行业的科技创新与技术进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T10595-2017《带式输送机》、GB/T36698-2018《带式输送机设计计算方法》和GB50431-2020《带式输送机工程技术标准》的参加起草单位之一。

    《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已取得输送机械领域的127项授权专利,其中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119项;公司及其产品先后获得2项国家级奖项、9项省部级奖项、11项市级奖项、11项专业协会奖项。

    作为物料输送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运机集团表示,将铭记“产业报国,铸就品牌”的使命,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智能化,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