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迈科集团成功发行33亿元商业综合体类REITs产品

2020-01-10 15:2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殷高峰

    本报记者 殷高峰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批的西安迈科金属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科集团”)作为原始权益人的“兴瀚资管-迈科商业中心综合体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于近日成功发行,产品规模33亿元。该产品设计上采用了目前市场中主流的“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契约型私募基金”的双SPV结构。

    迈科商业中心坐落于西安市高新CBD核心区域,该区域是一个集商业、金融、文化、科技为一体的经济活跃区域。作为该区域最为瞩目的商业综合体之一,迈科商业中心总面积20.6万平方米,是国内第一座全钢结构的超高层连廊双子塔建筑,业态涵盖国际5A超甲级写字楼、国际超五星级酒店,同时配套有商业、文化、艺术等全方位服务。

    在业界看来,迈科集团作为“一带一路”上活跃的优质民营企业,能够短时间内顺利实现33亿元类REITs产品的发行工作,体现了公开市场中各专业金融机构对民营企业发展的认可和支持。

    在不久前召开的第三届西商大会上发布的“2019西安民营企业100强”榜单中,迈科集团继2018年荣膺“2018西安民营企业100强”第一位后,再次以1086.26亿元的营业收入排名“2019西安民营企业100强”第一,这也是迈科集团首次晋级千亿俱乐部。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