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利得集团总裁李兴春:科创时代启幕 以专业敬畏回报托付

2019-11-14 15:06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本报记者 刘会玲

    日前,利得集团总裁兼CEO李兴春在第五届中国并购基金年会上表示,公司将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在主要深挖的智能制造、军民融合、大健康、消费升级、新能源领域持续投入,寻找价值。

    对于机构如何在科创企业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对并购业务发展进行自我变革,李兴春表示,科创大时代下的自我变革,与专业、专注并不矛盾。投资就是对风险收益的平衡,深度研究、价值投资一直是利得投资的理念,并购业务领域,也不例外。

    “科创时代的来临,代表的一方面是市场的机会增多了,同时风险也加大了。”李兴春说道,“以前的投资,或许可以不用看那么深那么远,比如,判断一个标的大概率可以成功上市,那基本上对应的投资回报也不会差。但是注册制之后,定价更多的体现了市场的意志,这就让投资回归了价值的本质,而远离了投机。价格上下波动,价值回归和分化,都是正常的市场行为,是把选择权交还给市场进行博弈的结果。因此,对于未来的投资,更要怀揣敬畏之心,更要敬畏市场,敬畏法制,敬畏专业,敬畏投资者。”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