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京东数科与首农畜牧等企业达成深度合作启动AI养牛

2019-11-08 20:0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冰

    本报记者 李冰

    11月8日,京东数科宣布与首农畜牧等企业达成智能养牛深度合作。

    据了解,截至目前,京东数字科技集团完成了在金融科技、资管科技、智能城市、数字农牧、数字乡村、数字营销、智能机器人等领域的布局。

    而京东数科自主研发的智能养殖解决方案此前已在生猪养殖领域得到落地验证,此次继续拓展智能养殖边界到养牛领域。京东数科方面介绍,解决方案以神农大脑(AI)、神农物联(IoT)和神农系统(SaaS)三大底层核心技术为框架,能帮助企业实现牛只管理、人员管理、圈舍管理的数字化、智能化和互联网化。其中包括了精准饲喂、疾病监测、点数估重、任务分配、育种管理等各项环节。

    京东数科副总裁曹鹏指出,数字商务作为电子商务的2.0升级版,涵盖了消费、物流、供应链全方位的数字化、智能化。一方面,数字科技为商务流通领域带来效率提升,另一方面,数字科技的服务领域从零售领域向上拓展到生产领域,帮助传统农业、工业、商业、服务业提效增质,切实服务实体行业。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