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合作玩具将于11月入驻全国门店 麦当劳牵手迪士尼加码儿童市场

2019-10-19 10:31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君

    

    本报讯

    10月18日,2019麦当劳麦麦全席在上海举办。今年麦麦全席的主题“开心乐园餐”将全面升级。同时,麦当劳中国宣布已经与华特迪士尼达成2019年至2025年长达7年的合作。

    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介绍说,开心乐园餐1979年诞生于美国,1990年开心乐园餐伴随中国第一家麦当劳餐厅来到中国大陆,截至2018年共售出超过2700万份开心乐园餐。

    此次,麦当劳从营养、责任、欢乐三个方面对开心乐园餐进行升级。在营养方面,开心乐园套餐将从三件套升级为四件套,增加了蔬果比重。在谈到责任升级时,麦当劳中国介绍说,“麦当劳叔叔之家”是麦当劳全球的慈善项目,为贫困病童家庭异地就医提供支持。自2015年起,麦当劳中国每售出一份开心乐园餐,就会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捐出0.5元,让儿童可以从小接触公益并参与其中。截至2018年底,开心乐园餐累计捐款超过3200万元。未来,麦当劳中国将推动在全国开办更多“麦当劳叔叔之家”,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病童家庭。另外,张家茵透露,中国市场儿童消费者的占比在7%左右,麦当劳中国还逐步对儿童乐园进行升级,“我们设置了投影互动游戏,游戏的内容可以不断更新。”

    麦当劳还宣布与迪士尼达成合作,2019年至2025年,双方将精心选择中国儿童喜爱的电影人物角色用于玩具设计。张家茵表示:“我们很高兴和迪士尼开展这项有意义的合作。相信很快,大小粉丝们将在麦当劳餐厅通过开心乐园餐收获更多欢乐。”据悉,首轮合作的玩具将于11月13日起入驻全国麦当劳门店。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