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海外业务布局加速 斯维登集团携手翡丽集团开拓希腊及欧洲市场

2019-10-14 18:2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施露

    本报记者 施露

    10月13日,斯维登集团与希腊私营开发商翡丽集团就“希腊翡丽庄园(FiliaEstate)”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将共同成立希腊合资公司,以加速斯维登品牌(Sweetome)在希腊及欧洲规模化发展。这标志着斯维登集团在欧洲市场的国际化拓展全面展开。

    希腊发展与投资部部长、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希腊翡丽集团总裁N.Beis与首席执行官C.Kotsaidis、途家及斯维登集团联合创始人罗军、斯维登集团首席财务官兼国际业务总裁蔡锋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N.Beis在致辞中表示,希腊与中国是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好朋友、好伙伴,当前中希关系正面临新机遇,中希合作前景十分广阔。中国游客在不断蓬勃发展的希腊旅游业中有着重要的作用,希腊旅游部预计,2019年前往希腊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将比去年翻一番,超过18万人次,而且有望在2020年达到40万甚至50万的目标。

    途家及斯维登集团联合创始人罗军表示:“斯维登集团目前全球在营房源超过56000套,覆盖280多个目的地,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斯维登集团将运用分享住宿商业模式,促进中希两国的旅游、文化、经济交流与共同发展。”

    《2018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显示,希腊成为备受投资移民青睐的国家之一。翡丽集团作为希腊最具竞争力的私营开发商之一,专注于开发住宅和酒店领域的高品质豪华房地产。希腊翡丽庄园作为斯维登集团进军欧洲市场的首个项目,是希腊翡丽集团投资建设的集酒店、休闲娱乐和住宅为一体的大型全新综合度假村项目。

    据悉,斯维登集团自2018年起便逐步布局海外业务。目前,伴随本次与希腊翡丽集团的战略合作,斯维登集团的商业模型已在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柬埔寨、泰国、希腊落地。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