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收官 上亿用户参与抢红包

2019-02-11 13:12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贺骏

    本报讯 春节假期结束,各大互联网公司的红包活动也已抵达尾声。今年是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连续举办的第二年。用户通过集卡、红包雨等方式,分享10亿活动红包。此外还有见面礼红包和拉好友上头条等玩法。

    来自今日头条的官方数据显示,今年的“发财中国年”活动最终获得上亿用户参与。超过5923万人平分了3亿金卡红包,超过1839万人平分了2亿钻卡红包;约4100万人分享了5亿红包雨。此外,活动期间,用户互动换卡次数超过5900万次,北京、成都、上海等城市的用户抢红包最积极。

    今日头条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普及,抢红包已经成为新年俗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很高兴今年的“发财中国年”活动获得了众多用户的喜爱。活动虽然结束了,但今日头条带给用户的陪伴和欢乐一直都在。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