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天猫双11狂欢夜倒计时 “综艺新物种”全新升级

2018-10-19 22:30  来源:证券日报网 陈炜

    本报记者 陈炜

    随着11月份的临近,意味着“天猫双11狂欢节”将再次拉开帷幕。10月19日晚间,“天猫双11狂欢节”发布会在京举行,正式宣告猫晚进入倒计时阶段。

    事实上,早在今年7月份的天猫双11狂欢夜招商发布会上,阿里文娱集团轮值总裁兼大优酷总裁、阿里音乐CEO杨伟东就曾对记者表示,“希望今年的猫晚不仅是‘开场哨’,更是一场赏心悦目的‘开场秀。”

    具体来看,作为第十个天猫双11,10月19日,天猫双11狂欢夜公布了首批艺人和整体构思。记者从阿里方面了解到,今年的晚会将迎来易烊千玺、张杰、谢娜、米兰达·可儿、Angelababy、陈赫、罗志祥、王迅等人的加盟,晚会将于11月10日晚在优酷、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同步直播。

    据介绍,作为阿里生态的内容旗舰,优酷将首次负责猫晚内容规划和制作,其宣布的“爆款综艺”式的解决方案,将以红、蓝两队明星对抗、逐一通关四座城市为故事主线,实现用户参与互动。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晚会将分为精彩、时光、合美、未来四大篇章。“精彩”篇以易烊千玺为代表;“时光”篇以张杰、谢娜为代表;“合美”篇以米兰达·可儿的中国荧幕首秀为主线;“未来”篇的代表是Angelababy、陈赫、罗志祥、王迅,通过与更多明星组成红蓝阵营,以游戏、竞演等方式展开四场对抗。

    此外据了解,在“红蓝对抗”的环节,共有四次“红蓝对抗1元购”互动,用户可以打开手机天猫、淘宝、优酷APP选择押宝、收集钥匙、获得奖品。

    “双11的影响有多深,猫晚带来的欢乐就有多远。”天猫总裁靖捷曾表示,猫晚作为天猫双11这一全民节日的必备节目,它不只是顶级的娱乐盛宴,更是双11这一超级IP的超级场景。

    杨伟东表示,“希望以更加丰富的观看场景选择和互动体验,重新定义晚会的观看体验。”

    在业界看来,走到第十个年头的天猫双11,眼下已超越电商促销的概念,堪称全球品牌的奥运会。而具体到猫晚来说,自2015年诞生的天猫双11狂欢夜是综艺领域的“新物种”,在面向电视和网络“观众”的同时,更面向天猫与全体网络“用户”,在多屏互动的场景中探索娱乐与消费的连接形态,构成了对传统晚会和电视购物的双重颠覆。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