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海伦钢琴亮相2018年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 智能钢琴成热门展品

2018-10-16 15:52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文婧

    本报见习记者 吴文婧

海伦钢琴亮相上海国际乐器展.jpg    

    10月11日-13日,海伦钢琴携旗下众多乐器产品及艺术教育品牌“海伦智能钢琴教室”亮相2018年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随着国内乐器行业迅速发展,产业规模及涉及范围逐渐扩大,今年上海国际乐器展就展会内容、参展人数来说,都胜过往届。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除了钢琴展位和吉他展位以外,海伦钢琴还增设了“海伦智能钢琴教室”展位,展示海伦艺术教育项目的模式与具体细节。近年来,海伦钢琴一直在进行转型发展上的革新,不断推进智能钢琴与艺术培训教育联动发展,加速传统制造业的文化转型。

海伦钢琴董事长.jpg

    (右一:海伦钢琴董事长陈海伦)

    展览会首日,海伦钢琴董事长陈海伦与到场的来宾进行了交流,海伦钢琴副总经理、董事陈斌卓就海伦钢琴在本次乐器展发布的迪士尼系列冰雪奇缘水晶钢琴等新产品与参展情况做了一定的介绍。

    活动次日,著名钢琴家李名强先生到访海伦钢琴展位,近十年来,李名强先生几乎担任了国际乐坛所有重要钢琴比赛的评委,不断应邀出席世界各地著名大学及学院作巡回讲课及主持钢琴大师班,董事长陈海伦热情接待了这位享誉世界的老艺术家,李名强先生对海伦钢琴的发展与产品表示了肯定。

    本次展会期间,作为代表海伦钢琴最高技术工艺的乐器作品——维也纳系列钢琴,凭借其考究精致的设计、豪华高端的配置以及润耳入微的经典音色,获得了国内外众多专业参观者的高度评价。

    在公众参展日当天,海伦智能钢琴以其具有优良的静音弹奏功能、光学感应钢琴弹奏数据采集技术和钢琴陪练功能等,吸引了众多参观者体验试弹和咨询,成为热门展品之一。其搭载的智能硬件、静音系统、专用APP,带来了钢琴远程教学和独特自学方式的智能化新模式。

    据了解,传统机械钢琴目前仍然是海伦钢琴的主要产品,公司未来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和开发力度打造结合现代智能科技和网络技术的海伦智能钢琴。

    海伦钢琴2018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显示,预计前三季度共实现盈利3901.92万元至4799.9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至55%。其中第三季度公司预计实现净利润1074.26万元至1396.54万元,同比增幅在30%以内。

    公司表示,由于销售市场的进一步拓展,海伦钢琴产品销售扩大,营业收入稳步提升。同时随着公司进一步加大对艺术教育项目的投入和对“海伦智能钢琴教室”的推广,在艺术培训项目的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