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近距离接触有利网上海用户见面会圆满举行

2018-10-16 00:27  来源:证券日报

    10月13日,有利网全国巡回用户见面会上海站在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圆满完成。有利网高管与一百多位上海及附近地区的用户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围绕有利网平台运营情况、合规情况、风控措施等内容,有利网高管与用户进行了现场分享和互动。

    有利网品牌负责人为用户介绍了有利网当前的运营、合规等各方面的情况。有利网成立至今,累计撮合交易规模超过870亿元,切实服务了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此外有利网通过自主开发的风控系统,将机器审核和人工审核、传统金融风控经验和大数据风控有机结合,有效地提升了借款项目质量,降低了成本。在活动现场,现场有利网品牌负责人也通过鲜活的案例,对如何服务普惠金融、如何将机器学习应用于风控等进行了形象的展示。

    随后的问答环节热烈而有序,有利网副总裁、产品负责人在内的多名公司管理层回答了用户关心的问题。现场“没有不能问的问题,没有不能说的秘密”,有利网用户提问积极踊跃,高管的回复则干货满满:有的用户关心有利网中长期的发展规划,有的用户关注有利网的备案进展情况,有的则关心如何鉴别网贷信息中介平台“真假标”,有的对逃废债的处理方法比较关心,有的则想了解近期网贷行业的发展态势……有利网相关负责人对这些提问一一进行了真诚、细致的解答。

    现场也有不少用户表达了对有利网的长期信赖,一些来自上海周边的用户说,他们已经在有利网出借四年以上,对网贷行业和平台的了解逐渐加深,对有利网的信任日渐加深。

    有利网不负用户的信任和支持,近年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推进合规方面,有利网致力于走在行业前列,已于今年9月份率先按要求提交了自查报告。在信息披露方面,2017年6月,有利网作为首批十家试点单位,率先接入了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在资金存管方面,有利网与华夏银行北京分行合作,于2017年8月正式上线存管系统,完成了全量业务资金存管,实现了用户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的分账管理。今年8月,有利网存管系统成功升级,进一步提升了安全合规等级。有利网是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在推动行业自律、打击逃废债、建立行业信息共享机制等方面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有利网全国巡回用户见面会已先后在北京、南京、济南、武汉等地举行,未来还将到更多城市,与用户进行深度交流。用户见面会是平台与用户沟通的一个重要渠道,通过近距离沟通,平台提升了透明度,用户则加深了对行业的理解。除了线下与用户的见面会,有利网还将加强各渠道的用户互动,让出借人全方面的了解平台情况。-CIS-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