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KKR在华成立医院管理平台仁康投资满足优质医疗服务需求

2018-09-28 09:15  来源:证券日报网 侯捷宁

    本报讯 全球领先的投资机构KKR近日宣布,在中国成立全新医院投资管理平台公司仁康投资(深圳)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仁康投资””)。仁康投资旨在通过收购、医院扩建和整合,为广大中国患者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仁康投资将与KKR携手引入顶尖医疗资源和管理经验,致力为平台内的医疗服务供应商提升服务能力与运营效率,满足国内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高涨需求。公司将通过内生增长和并购的方式打造平台。此外,KKR的支持也将力促合作医院和护理中心在医疗技术以及全球最佳实践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与此同时,KKR还宣布仁康投资已收购中国领先的医院管理公司安徽和天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和天医管”)的多数股权。该笔投资将支持和天医管在医疗实践新领域持续发展,助其扩张业务及规模并为更多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