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文章正文

合肥高新区上市企业协会成立

2018-09-19 13:21  来源:证券日报网 黄群

    为构建“企业主动、政府推动、上下联动、协同推进”上市工作和服务格局,让高新区企业加快全方位对接资本市场,9月19日,合肥高新区上市企业协会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产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单位。

    合肥高新区上市企业协会是由高新区范围内信誉良好的上市公司、拟上市企业及相关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资本市场中介服务机构自愿结成的地方性、联合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新成立的合肥高新区上市企业协会首批会员有37家,其中企业会员34家,券商、会计师、律师等中介机构单位3家。

    合肥高新区上市企业协会将以为会员服务为宗旨,通过着力打造五个平台为高新区企业上市出谋划策,包括高新区企业与监管部门信息交流平台、资本市场政策研究宣传平台、企业间的沟通学习业务合作平台、董监高培养培训平台。协会主要围绕宣传、服务、培训、交流、搭桥等功能,开展多层次多类型活动,促进企业规范健康发展。

    高新区成立该协会,旨在加快区内企业精准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发挥资本市场的资源配置功能,加大直接融资力度,加快企业股改上市步伐,全力打造合肥乃至安徽资本市场有影响力的“高新板块”,为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实现财富高新、和谐高新、美丽高新提供有力的保障。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