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文章正文

陕西将助推西凤酒成为百亿集团

2018-09-18 06:5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殷高峰

    本报见习记 者殷高峰

    9月16日,由中国酒业协会指导,陕西省酒业协主办,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和1919酒类平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一带一路”中国名酒价值论坛2018中国酒类供应链峰会在西安召开。五粮液、古井贡酒、泸州老窖、四川全兴、贵州茅台、西凤酒、汾酒、董酒、郎酒等中国名酒企业负责人、行业专家、文化学者及白酒经销商、供应商代表围绕“以创新,致匠心”主题,就中国名酒精神、中国名酒价值、中国名酒品质的现实作用与价值等行业热门话题进行探讨交流。

    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酒业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名白酒更是引领白酒市场创造了巨大的社会和经济价值。去年以来,名白酒又以其厚重的品牌积淀和良好的品质,带领白酒市场回暖,名酒的价值日益凸显。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名酒如何弘扬工匠精神、传递白酒文化、展现行业价值、不负传承使命、保持发展优势、把握消费趋势,实现永续发展,成为本次会议探讨的焦点。

    在此次论坛上,陕西省工信厅厅长张宗科表示,陕西省工信厅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进一步加快推进传统产业的优化升级,积极对标国际国内先进标准和行业的著名企业,通过资源整合,平台重构,结构调整,品牌培育等工作,全力推动陕西白酒实现新突破,新发展,尤其要大力发展凤香型优质名酒产业,“十三五”末将西凤酒发展成为百亿集团,最终实现行业千亿发展的目标。

西凤酒照片.jpg

    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本平表示,近年来,西凤集团以“文化、品牌、品类、发展”四个自信为引领,依托西凤酒城建设,实施“一体两翼”战略,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规模效益,努力做强做大。同时,基于对宏观经济形势的判断和对白酒消费市场的把握,公司从体制机制、品牌建设、现代营销网络构建等方面启动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各项经济指标不断增长,保持了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