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文章正文

特斯拉单季汽车产量冲刺8万

2018-09-18 05:57  来源:中国证券报

    据媒体报道,在经历了私有化风波和产能波动后,美国电动汽车制造企业特斯拉目前正向着第三季度产能创纪录的目标发起冲刺。据电动汽车媒体Electrek数据显示,特斯拉的汽车产能在近期大幅增加,公司或完成在第三季度生产逾5万辆Model3,汽车总产量达到近8万辆的新纪录。

    根据Electrek对特斯拉过去几周的产量追踪显示,特斯拉在上周(周一至周五)Model3的产量增加到了约4400辆;而过去七天,特斯拉生产了近6700辆汽车,接近其历史最高纪录。特斯拉此前曾预计,将在第三季度期间生产5万至5.5万辆Model3。如今看来,该公司至少能够达到这一区间的底端,而这样的产能势头如果能够继续保持,甚至有可能超过上述区间。

    此前,特斯拉CEO马斯克曾表示,预期本季度生产和交付的汽车将是上季度的逾两倍。而特斯拉在上季度生产了53339辆汽车,其中包括28578辆Model3。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