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文章正文

携手赵丽颖 爱奇艺VIP会员特权再升级

2018-08-15 20:50  来源:证券日报网 谢若琳

    本报讯 8月15日,爱奇艺VIP会员代言人赵丽颖“颖火虫之夏”见面会在京举行,这是爱奇艺“夏日青春漾”众多线下福利活动之一。

    据了解,自7月17日以来,爱奇艺启动为期33天的“夏日青春漾”暑期活动。一方面通过内容创意和技术创新,在剧集、电影、综艺、儿童、动漫等多领域为VIP会员提供优质娱乐内容,如《延禧攻略》《芸汐传》《甜蜜暴击》《中国新说唱》《中国好声音》《偶像练习生》《四海鲸骑》等,满足用户的视听娱乐需求。

    另一方面,通过五大城市IP主题活动、《芸汐传》见面会、《中国好声音》录制探班、泡泡DatingDay活动、爱奇艺“尖叫之夜”北京演唱会以及VIP会员代言人见面会等一系列线下场景体验活动,帮助粉丝与“爱豆”亲密接触,满足用户深层次分享、交流、互动的体验诉求,增强用户黏性,持续提升爱奇艺品牌影响力。

    活动现场,爱奇艺VIP会员不仅体验到与偶像亲密互动的专属福利,爱奇艺市场副总裁陈宏嘉还代表平台和粉丝,为赵丽颖送上了鲜花礼盒。

    凭借众多优质原创内容、差异化排播体验、会员特权及跨生态合作,爱奇艺会员业务一直保持强劲增长的良好态势。根据爱奇艺2018年二季度财报显示,爱奇艺会员服务收入为2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6%。截至2018年6月30日,其会员规模已达6710万,同比增长75%,付费业务保持了强劲增长。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