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文章正文

燕塘乳业入选中国奶业D20联盟

2018-08-15 17:15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晓悦

    本报讯

    2018年8月14日,第二届中国奶业D20企业联盟成员遴选结果正式公布,燕塘乳业名列其中,晋身中国奶业20强,是华南地区首家且唯一的D20上市公司。

    中国奶业D20企业联盟,是在全国600多家乳品企业中评选出综合排名前20位的企业,并由这些企业组织成立的联盟。联盟定期召开的D20峰会,是业界顶级盛会和高端对话平台之一,得到国务院及其相关部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时任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同志在2016年出席D20峰会时表示,D20联盟的企业是奶业领域的领军者,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建设民族奶业的使命担当,寄望联盟为推进奶业现代化做出新的贡献,通过实际行动使中国的消费者认识到,中国奶业D20企业联盟是中国良心的标准。

    多年来,有赖各路塘粉支持和信赖,燕塘乳业铸造了一条特色的一体化全产业链,用心做好每一份牛奶、为社会输出“至优品质&至佳体验”。

    燕塘乳业表示,此次公司晋身D20充分体现了国家部委、行业协会对燕塘乳业特色发展模式及成果的肯定,同时凸显作为行业标杆的引领示范作用。然而,前行从未止步,继2014年成为本土首个液态奶上市企业后,2018年“华南乳业新地标”旗舰工厂强力推出,燕塘乳业将再启新里程。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