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文章正文

美团旗下榛果民宿再发力 民宿三分天下格局初定?

2018-08-09 17:54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斯会

    本报讯 前有背靠携程的途家,后有飞猪与小猪短租联手,国内本土的民宿行业貌似已经被两大巨头瓜分不少,不过,作为本地生活服务平台的美团在民宿行业也在不断发力。

    近日,美团旗下的榛果民宿正式宣布品牌全面升级,推出全新LOGO以及全新slogan“住的不一样”。

    据悉,此次推出全新LOGO以及全新的slogan,背后是榛果对未来战略做出的清晰规划,也即榛果民宿将更加注重为年轻群体提供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住宿体验。

    公开资料显示,榛果民宿于2017年4月份正式上线,是美团旗下的民宿品牌。截至目前,已经有近6万个房东,24万套全国房源,覆盖了国内的200多个城市,注册用户达3000多万。2018年上半年,榛果民宿更是取得了1600%的惊人增速。

    榛果民宿CEO冯威赫表示,“目前,共享租房市场上的优质供给还比较稀缺。我们将重点关注在供给端如何获取更多优质的房源,以及如何将现有供给变得更优质。”

    “具体来看,榛果民宿将持续增加优质、特色房源供给,构建更加完整的产品线。一方面,联手调性相符的热门IP,打造更多特色的主题IP房;同时,榛果民宿将继续推进‘品牌民宿in计划’”冯威赫透露,在房东侧,榛果将推出一系列全新计划,如星空计划、房东学院等计划,为房东提供供应链、营销等方面的支持。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