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文章正文

泰禾集团副总裁许珂朋友圈隔空回应离职传闻

2018-08-09 09:48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丽新

    近日有媒体报道指出,泰禾集团副总裁许珂已从泰禾离职。8月8日深夜,记者注意到许珂在其朋友圈发布长文回应称目前仍在职泰禾。公开资料显示,许珂于2018年上半年加入泰禾,担任副总裁一职,分管计划运营部(运营、工程、客服),兼管广深区域。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上升至国家战略层面,该区域已成为房企布局“热土”。据泰禾此前年报披露,公司早在2015年便开始全面布局以深圳为中心的珠三角地区,在粤港澳大湾区覆盖的深圳、广州、佛山、珠海、东莞、惠州、中山、肇庆等八市完成深度布局。

    对于泰禾广深区域发展情况,许珂指出目前泰禾在华南已经确权了12个项目,遍布大湾区8个城市,仅江门尚未进驻,总货值超千亿,绝大部分已经开工。其更是直言“(泰禾)这样的布局,好过绝大多数近几年新进入大湾区的同行。而且这些项目都在公司节奏安排范围内。”

    在许珂看来,作为泰禾集团最年轻的区域之一,广深区域不乏明星公司和明星项目,其中佛山院子是当地神盘,四开四清,有望争夺城市年度总销冠,而珠海中央广场开盘两个月劲销20亿元,仍在不断刷新当地商办项目纪录。

    在调控重锤之下,2018年是拐点基本已成房地产行业共识。作为职业经理人,许珂认为目前房地产人才整体过剩,所有从业人员都要找到自己最合适的方向、规划好自己的未来。不过他肯定冬天已至,没有哪家会过得轻松。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