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文章正文

拼多多:全力配合有关部门开展调查 努力达到社会和广大消费者的期望

2018-08-01 18:1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乔宇

    本报讯 8月1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表示,正密切关注与媒体有关“拼多多”的报道,针对平台销售侵权假冒商品等问题,已要求上海市工商局认真开展调查检查。

    对此,拼多多发表声明并回应称,将全力配合工商、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调查,进一步严厉打击平台上侵权假冒商品,努力达到社会和广大消费者的期望。

    同时,拼多多也真诚欢迎社会各界群策群力,形成打击侵权假冒商品的社会共治局面,共同为最广泛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以下为拼多多声明全文:

4.jpg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