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Facebook股价暴跌拖累其他科技股 Twitter跌幅达6.5%

2018-07-27 11:37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7月26日上午消息,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的营收低于预期,并有警告称其销售增长将继续放缓。这一创纪录的抛售行情正蔓延至其他科技股。

    与纳斯达克指数挂钩的交易所交易基金在盘后交易中下跌了2.3%,随后又收复了部分失地。Netflix股价下跌3.6%,Alphabet股价下跌2.4%。周五将公布财报的Twitter的股价跌幅高达6.5%。

    多数华尔街人士预计,Facebook几乎没有显示出该公司在第二季度因隐私问题受到公众监督而面临动荡迹象。彭博社汇编的数据显示,在追踪该公司的48位分析师中,只有两位建议在财报公布前抛售该股。

    Facebook周三股价下跌20%,如果周四继续,这将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这一科技巨头的市值或将减少约1260亿美元,是福特汽车公司市值的三倍多。

    亚马逊是本周最后一家公布财报的科技股,该公司定于周四股市收盘后发布财报。苹果将于7月31日公布。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