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雪球完成1.2亿美元D轮融资 多市场行情服务将继续升级

2018-07-26 19:36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近期,中国领先的投资交流交易平台雪球宣布完成1.2亿美元D轮融资,蚂蚁金服是本轮新加入的战略投资方。雪球创始人兼CEO方三文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社区及交易系统的产品研发和优秀人才的招募,进一步改善雪球的投资交流体验,并给用户提供跨市场、多品类的股票基金交易服务。”

    在今年6月,美国纳斯达克(Nasdaq)官方一行已到访雪球,双方就行情数据、上市公司宣传及投资者教育等多方面达成深化合作。到访团队包括纳斯达克全球信息服务业务副总裁OliverAlbers、纳斯达克全球信息服务业务副总裁兼全球产品管理总监JeffKimsey以及纳斯达克全球信息服务业务中国区董事总经理AnnyLiu刘劲骊。据悉,雪球自2014年开始便和纳斯达克战略合作,为国内市场的投资者提供美国全市场综合实时数据。未来,雪球将继续与纳斯达克加强合作,携手打造国内顶尖的美国全市场综合实时数据行服务。

    随着高收入群体投资意识的逐渐觉醒,资产全球化配置的需求日渐增加,投资者炒港美股的意愿和规模在不断提升,对港美股行情的需求越发加大。但对于很多离岸市场投资者而言,港美股行情的速度和丰富程度一直是一大痛点。传统券商港美股市场行情延时高、维度不够丰富、数据不准确、二级信息偏弱,让投资者难以在市场中占得先机。

    纳斯达克是全球首家电子化的证券交易市场,在市场技术方面具有很强的实力,采用高效的”电子交易系统”(ECNs),向世界各个角落的交易商传送5000多种证券的全面报价和最新交易信息。雪球作为国内最早一批提供NasdaqNLS和NasdaqBasic实时数据的信息商,一直以来便致力于为国内市场的投资者提供实时、精准、有效的美国全市场综合实时数据。

    为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和更完善的产品功能,雪球投入巨大的研发资源进行行情和交易功能的更新迭代,包括港美股实时全面行情、订单交易与提醒系统、资金与佣金明细等系列优化等,均获得使用者的一致称赞。

    在最近的行情优化版本中,雪球系统性的增加了美股盘前盘后分时图和逐笔成交明细、美国全市场综合数据、美国全市场最佳买卖一档(NBBO)、股票资金流向历史统计、委托单状态筛选等。6月21日,雪球港美行情重磅推出了港股IPO打新并接入美国三大市场近7000只股票期权链的美股期权行情,随着小米等优秀企业的上市以及资深投资者对于对冲、投机和套利的需求加深,这对港美股投资者无疑是重大利好。

    除了行情方面的合作,双方还将从上市公司宣传及投资者教育等多方面继续合作,纳斯达克负责人表示:“雪球是一家具有优质港美股行情资讯服务的投资者交流平台,其港美用户的投资水平远超乎我们的想象。我们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让更多的投资者了解美股上市公司。我们也有意愿参与到雪球的线下活动中,与更多的投资者分享美股行情数据的重要性。”

    雪球始终秉承券商产品的用户体验和使用稳定性为首位,投入千万行情授权费以保证每一位雪球用户都可以免费使用港美股行情,享受多品种数量的信息,并且专线直连交易所以保行情实时推送。未来雪球将继续通过技术与数据结合,为用户提供“多、快、好、省”的港美股行情。

    雪球COO李楠表示:“一直以来,雪球坚持每年投入数千万成本进行跨市场、全品类的行情采购和功能开发,为雪球用户免费提供优质的行情服务,未来我们将加深和纳斯达克等交易所的合作,让每一位雪球用户都能够在交易的过程中享受最实时稳定的行情服务。”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