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BiUP上线公司获千万美元融资 创始人刘勇创建社交游戏热酷

2018-07-26 14:09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贾丽

    

    

    据悉,近日,BiUP公司已经获得节点资本、创世资本、蛮子基金、火星财经、了得资本等风险资本千万美元天使轮注资。

    BiUP由总部位于硅谷的JOYCOIN和链上科技共同创建,刘勇任BiUP公司CEO,链上科技CEO钟庚发任联合创始人。刘勇硕士毕业于全美计算机专业排名前3的UIUC——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与斯坦福齐名),专攻计算机网络及密码学专业,曾在摩托罗拉总部未来实验室就职,从事人工智能和密码工程研究,并创建了亚洲最大的社交游戏公司热酷游戏。

    刘勇凭借在密码科学、人工智能、社交游戏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及成功经验,于2017年受邀出任日本东京区块链协会会长,以及北大区块链协会主席。目前,这两大协会,汇聚了亚洲最顶级的技术资源和人脉资源,已经成为业内公认的权威机构,肩负行业标准发起、创新项目孵化、监管机制沟通、国际交流研讨等重要职责。

    据了解,BiUP2.0模式,该平台聚合了全球交易所的服务,通过智能化系统,帮用户实现全球范围的比价和交易,可一秒比价、一键交易。

    刘勇指出,BiUP实现两方面突破:全球化,跨平台获益,即把全球主流的交易所聚集到BiUP平台上,可实现跨平台比价交易,无需人工对比筛选、费时买进卖出;同时,智能化,大数据撮合机制,即1秒钟撮合全球各交易所最低、最高买卖价格,“比价即赚钱”。

    据悉,交易所诞生之初是程序员的工具,BiUP的上市,不仅让有经验的用户在投资中获得游戏体验,也有望推动着交易所进入平民化时代。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