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华尔街媒体喊话:中概股震荡成买入阿里巴巴难得时机

2018-07-13 17:06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晓璐

    本报讯 中概股持续震荡,华尔街投资者态度开始趋于谨慎,尽管如此,诸多投行分析师却有一个不变的爱----阿里巴巴。

    北京时间7月13日,华尔街三家著名财经媒体—巴伦周刊、SeekingAlpha和SmarterAnalyst—不约而同的发文分析阿里股票的发展前景,强烈建议投资者尽早入手。

    时机难觅

1.png

    (图说:美国专业财经网站SeekingAlpha发文建议投资者入手阿里股票)

    在中概股股价集体震荡的背景下,美国专业财经网站SeekingAlpha却发文对投资者推荐一只中国概念股:阿里巴巴。阿里巴巴的暂时低价为投资者提供了以折扣价买入的机会。而这个机会的出现则是因为中国股市的熊市暂时影响到了阿里巴巴的股票表现。机会转瞬即逝,一定要赶紧买阿里股票。

    默多克新闻集团旗下著名的财经杂志《巴伦周刊》也表示,市场上有很多股票交易者看涨阿里股票。而且阿里巴巴财报发布时间临近,鉴于以往经验,阿里的业绩总是能拉动股票走势。

    专业股票分析网站SmarterAnalyst从基本面、技术、市场情绪三个方面详细分析了阿里股票的历史表现。阿里巴巴目前的市盈率达到了46.7倍,且在资产利润、投资回报和净资产收益率等数据上表现出色。按照走势来看,阿里股票呈现指数级增长趋势,非常适合长线投资。因此,个人和机构投资者情绪乐观积极。SmarterAnalyst认为阿里股票在创造利润和总体发展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

    强劲业绩支撑阿里长期发展

    眼光刁钻的华尔街媒体们如此集体强烈的推荐阿里巴巴,是有理由的。

    尽管今年股市震荡,但阿里巴巴股票依然坚挺和稳定。这背后是阿里巴巴的强劲业绩支撑着股票的长期发展,也让市场情绪乐观。

    市场调研公司eMarketer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6月,在中国零售电商领域,阿里巴巴占有60%的市场份额,远高于第二名京东的16%。中国以外,阿里巴巴的足迹也早已深入多个新兴市场,国际影响力不断增加。

    核心电商业务以外,阿里巴巴不断探索技术前沿,用新生技术为大众带来一个又一个可能。阿里云目前是中国第一、全球第三大公共云提供商。阿里云ET城市大脑已经走出国门,落地马来西亚吉隆坡,这是将人工智能全面应用到全球交通治理、城市规划、环境保护等领域的重要里程碑。菜鸟携手合作伙伴布局分钟级配送,同时升级智慧物流为电商产业加码。

    阿里斥资千亿投资新零售、新技术、云计算和物流等领域。对关键商业领域和技术的提前布局,为阿里带来了电商+云计算+投资收购的“黄金三角”,也向华尔街证明了自己的超级造血能力。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