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途家集团举办品牌战略升级会 赋能中国台湾业务

2018-06-13 21:42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斯会

    本报讯 6月12日,途家集团台湾品牌战略升级会在中国台湾花莲举行。途家全新升级了针对海外市场推出的“途家WAKA”战略平台,引发中国台湾民宿市场的广泛关注与房东们的参与热情。

    据了解,这是继年初收购大鱼自助游,合并成立新的海外事业部后,途家首次在中国台湾地区举行战略升级会。

    “途家WAKA”全新升级

    此次公布的“途家WAKA”战略平台,是对途家原有房东端平台“途径”的全新升级,未来主要承担途家为中国台湾房东服务的全部功能,另外还有多项改良后的特色服务。

    目前,WAKA线上平台已经全新改版,新页面完全体现途家的品牌和元素。预定方面,基于途家整合打通了途家、蚂蚁短租、携程、艺龙、去哪儿、58赶集、微信酒店、芝麻信用等八大平台的房屋库存共享,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民宿流量入口,中国台湾的民宿经营者也将拥有途家8合1的流量优势和一个平台登录多平台展示与经营的优势。

    途家网CBO李珍妮表示,“近些年途家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预计今年海外业务的增速将超过30倍,过去三年,途家中国台湾业务已经翻了近14倍。相对中国台湾市场民宿产业发达,同时又兼备国际化和专业化经验,途家很期待能与当地政府、民营经营者建立长久稳固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民宿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品质助力民宿需求

    易观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线民宿的交易规模正保持高速增长,目前占在线住宿市场的9.0%,在线民宿预订市场也进入高速发展期。

    易观旅游健康行业资深分析师姜昕蔚指出,目前在线民宿的主要用户群体主要是具有中等以上消费能力的80、90后,这部分人渴望释压,更注重追求品质生活,所以营销、管理、安全、服务成为了考验房东的重要指标。当前相对中国民宿的房东运营还处于起步阶段,专业民宿预订平台是主要获客渠道,所以选择专业的预定平台和系统工具来改善效率与标准化问题尤为重要。姜昕蔚公布了易观厂商数据:在移动端预订趋势下,使用途家预订民宿的用户占比最高,途家系数字用户资产领先于其他中国在线民宿预订厂商。

    中国台湾民宿协会副理事长吕人凤则表示,目前中国台湾民宿虽然快速发展,但也面临着供给侧需求、旅游形态变化等挑战,未来民宿会向着产品与资源整合、联盟化、品质化的方向发展。他表示,通过与途家这样全球性的预定平台合作,可以充分把中国台湾生活的层次与附加值发挥出来,也能让更多的人走进中国台湾,同时也能带走中国台湾的生活创意。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