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原第一创业首席投顾张翠霞加入益学堂 全面升级证券投资咨询服务

2018-06-09 07:53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6月8日,在线投资者教育平台益学堂与知名财经博主,原第一创业首席投资顾问张翠霞女士在上海举行签约仪式,张翠霞将担任益学副总裁、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投资顾问。

    作为上市券商的首席投资顾问,为什么会选择加入益学堂呢?

    张翠霞表示,益学堂作为投教领域知名平台,是一个充满活力与创新的团队,经过深思熟虑,她决定加入益学堂,希望在新的平台与投资者分享更多的市场解读内容,为投资者提供更详细,专业的投资建议,提升投资者教育品质,助力证券投资咨询服务,

    据悉,益学投资金融研究院汇聚了来自华尔街等海内外顶级证券投资研究专家,金融大咖,资深操盘专家,行业顶级分析师以及众多金融高端人才,放眼全球经济动向,专注证券市场投资研究。公司表示,在张翠霞老师的带领下,益学投资金融研究院必将加速发展证券投资研究业务,全面升级证券投资咨询服务。

    而同样作为在线投资者教育的领导者,益学堂拥有完善的证券产品服务体系,包含行情软件、技术课程、投顾服务三大类数十款产品。益学堂将继续把投资者需求放在首位,大力发展创新投教服务,为用户打造高价值的投教产品。

    公司表示,有了张翠霞老师的加入,益学堂将继续拓展多元化的投教服务模式,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帮助投资者提升专业投资能力和风控意识,为投资者获取专业的投教服务而继续努力。

    资料显示,张翠霞是中央电视台CCTV-2《交易时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新华社,中国改革报,腾讯财经等知名财经媒体常驻嘉宾。她入市20年,经历了三次完整的牛、熊运行周期,总结出不同市场环境下的投资技巧和方法。她擅长在不同市场周期中把握宏观大势及产业政策,自上而下进行价值选股,并结合技术分析如趋势、波浪、时间周期、指标等交易技巧和方法进行选时选点的跟踪操作指导,以基本面选股,技术面择时“稳健+激进”的投资风格深受广大投资者的喜爱。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