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康芝药业成立医疗事业发展委员会 深化推进儿童大健康战略

2018-05-31 10:29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文湘

    为着实推进“儿童大健康战略”落地,确保公司医疗板块业务快速持续健康发展,提升公司对医疗机构的管理输出能力,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2018年5月30日上午,康芝药业在总部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正式成立医疗事业发展委员会及相关工作小组。

    会议上,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洪江游向陈思东、方典秋两位外聘专家顾问颁发了聘书。随后,与会人员就委员会未来相关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围绕人才引进、技术创新、科学管理等话题积极建言献策。

    康芝药业医疗事业发展委员会由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洪江游担任主任,董事副总裁洪丽萍、外聘专家顾问陈思东、外聘专家顾问方典秋、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林德新担任副主任,常委包括执行总裁朱学庆、财务总监郑建凯、首席科学家辜列、总裁办主任兼总裁助理王勇;委员包括丁荣、严常开等。

    委员会下设的项目发展工作小组由林德新担任组长,负责相关项目的引进及合作与并购;运营团队筹建小组由顾问方典秋担任组长,负责建立公司医疗板块运营模式,并以此搭建管理架构,组建管理团队,完善制度流程,并形成行之有效的管理输出机制。

    康芝药业表示,成立医疗事业发展委员会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公司聘请上述行业内专家顾问,将为决策提供专业意见和技术指导,有利于加强公司的研究力量,进一步增强公司决策的科学性、合理性及前瞻性,提高公司决策的效益和质量,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

    业内人士认为,医疗事业发展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康芝药业儿童大健康战略布局正式启动。专家顾问成员多年来积累的行业经验、资源以及对于行业的精深理解和把握,将为康芝药业布局妇儿医疗服务领域提供有力支持。

    市场人士指出,妇儿医疗服务领域受市场需求爆发和政策引导机制完善的双重利好推动,行业正处于高壁垒、盈利佳的历史最好发展时期。民营资本竞相布局,妇儿医疗医院正处在最佳投资窗口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