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广电运通投资设立区块链科技公司

2018-05-23 00:53  来源:证券日报 开明

    本报讯 5月21日,广电运通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广电运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运通信息”)近日与北京区块链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区块链云”)、绿谷联盟高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谷联盟”)共同投资设立区块链科技公司,并取得《营业执照》。

    公告显示,运通信息与区块链云、绿谷联盟共同投资设立广州广电运通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运通区块链”),运通区块链注册资本1000万元,各股东以自有资金出资,其中运通信息出资450万元,持有45%股权;区块链云出资300万元,持有30%股权;绿谷联盟出资250万元,持有25%股权。

    广电运通认为,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智能金融、智能安全、智能交通、智能便民等领域,新成立的运通区块链将结合广电运通的传统优势,自主研发区块链行业应用底层平台,结合核验终端等设备,打造高安全价值可信系统,逐步运用于金融、交通、安全、便民等广电运通涉足的领域,依托集团客户及场景,建立一批试点示范技术场景运用,迅速占领行业技术应用制高点。特别是在金融领域,运通区块链将进行包括供应链金融、同业存证、资产数字化等系统的建设,研发基于区块链加解密安全芯片,用于数字货币钱包、智能支付终端,未来还将拓展其他行业应用。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