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诚铭集团在京举行上市启动发布会

2018-05-18 15:01  来源:证券日报网 左永刚

    5月17日,诚铭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市启动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北京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董建华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健康产业联合研究院院长鲍勇教授,诚铭集团董事长程凡豪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作了主旨演讲。

    会上,鲍勇教授对诚铭集团启动上市工作表示了高度祝贺,并肯定了对诚铭集团上市后在资本市场的发展前景。

    据程凡豪介绍,经过几年的发展,诚铭集团大健康产业链取得卓越发展,已形成医院、药业、研究院、中药种植基地、连锁药房、医院托管、互联网云医院、医疗器械等八大产业群,并依托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以诚铭医院特色中医药为先导,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布局,构筑海外中医药市场。截至目前,集团在全国运营医疗机构近200家,分布在河北、贵州、山东、内蒙古、安徽、宁夏、重庆、上海等地区。

    诚铭集团同时拥有数百名权威医疗专家和重点人才着力打造汉医传承医药研究院和诚铭健康管理学院,依托公司雄厚的综合实力、多元化投资优势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实现健康产融一体化经营方针,计划未来5年投资运营1000家医疗机构。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