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雷军称小米已实现复苏 小米发布MIX 2S与谷歌牵手深度布局AR游戏

2018-03-30 17:46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贾丽

    3月27日,小米公司正式发布AI双摄旗舰手机小米MIX2S。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和Google达成战略伙伴关系,成为国内首批采用谷歌ARCore技术的公司。小米将独家首发AR游戏TheMachines。

    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表示,在智能手机市场已经饱和的情况下,小米实现了复苏,逆势增长了96.9%,用了七年实现了营收破千亿的目标。

    雷军称,他骄傲的是现在的中国正在从“中国制造”向“中国设计”转型。

    据介绍,小米MIX2S延续了被三大世界级博物馆认同的设计语言,四曲面陶瓷机身如艺术品般优雅璀璨。后置超感光双摄相机采用索尼IMX363旗舰传感器,暗光逆光场景拍摄更出色,在权威机构DXOMark测评中取得拍照101分的好成绩。高达8GB内存+256GB闪存的至尊配置,让小米MIX2S备受关注。

    不过,MIX2S正面是一块5.99英寸、2160x1080分辨率的曲面屏,内置了高通骁龙845芯片。屏幕几乎与MIX2相同。在前两代MIX的基础上,MIX2S进一步收窄了下巴部分,但最大的改变还是双摄。MIX2S背部采用了竖排双摄的设计,搭载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支持2倍光学变焦,主摄像头是一颗索尼的IMX363图像传感器。

    据悉,6GB内存+64GB/128GB存储空间版本分别售价3299元/3599元,顶配的8GB内存+256 GB存储空间版本售价3999元。

    此外,小米MIX2S还自带人工智能助手“小爱同学”,支持熄屏唤醒。支持全功能NFC,手机就是公交卡、银行卡、门禁卡。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