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蚂蚁金服开放平台招募首批“生态合伙人” 涵盖出行、教育、医疗三大行业

2018-03-29 17:5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冰

    在3月29日蚂蚁金服开放平台宣布正式启动“生态合伙人”的招募,据悉,第一期合伙人的名单将在今年5月正式对外公布。

    “在过去一年,我们的最大经验就是,要推动线下的各行业实现互联网+,必须越来越依靠生态伙伴的力量。”蚂蚁金服开放服务部总经理程龙表示,蚂蚁金服将会把更多直接服务商家的机会留给ISV、服务商等生态伙伴。生态合伙人的推出就是为了激励更多合作伙伴参与行业的共建和共治。

    据了解,第一期合伙人招募集中面向出行、教育、医疗三大行业的ISV和服务商,要求公司的创始人或CEO在行业里具有持续创新能力和影响力,符合条件的ISV和服务商均可自行在蚂蚁金服开放平台报名。该合伙人招募在第二期或将扩展到全行业,截至目前,与蚂蚁金服合作的ISV和服务商已达2.5万家。

    程龙介绍,生态合伙人将和蚂蚁金服开放平台一起探讨所在行业的发展情况并共同制定该行业的开放和发展政策。

    在此次开放日上,蚂蚁服务市场同时宣布结束内测,正式全面对外开放。该市场是为合作伙伴及商户提供服务的线上交易平台,类似于面向商家的“淘宝”。

    在业内人士看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传统的单向平台治理模式已不能很好地适应,而“生态共治”则是必然趋势。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