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万达酒店发展去年营收2.13亿港元

2018-03-28 20:54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丽新

    3月28日晚间,港股上市公司万达酒店发展(0169.hk)发布了2017年年报。数据显示,去年全年,万达酒店发展共录得营收2.13亿港元;毛利润1.52亿港元,较去年同期数据有所上升;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亏损4.7亿港元。

    据悉,上市公司去年出售的英国伦敦项目、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及悉尼项目,均会产生利润;但由于会计年度结算时间差问题,未能算作录得利润并入2017年年度报表。基于同样的原因,去年注入的资产及利润均亦未能录入本期年报。

    而万达方面早期出售的西班牙马德里项目,拨备损失约3.79亿元。

    除此之外,因港币贬值等原因,万达酒店发展存在一定额度汇兑损失。年报数据显示,去年,万达酒店发展汇兑损失1.19亿港元。该项亏损,属于财务结算问题,和实际业务经营并无关联。

    在年报中,万达酒店发展还表示,集团将继续以审慎的态度寻求收益优厚的投资机会,进一步扩大集团收益来源,提升集团盈利能力,追求股东的回报最大化。

    一位接近万达的人士认为,万达酒店发展目前正处于重组阶段的过渡期;预计今年调整到位后,2018年年报才会比较有看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