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尚德机构在纽交所挂牌上市

2018-03-24 08:11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贺骏

尚德600.png

    本报讯 3月23日晚,尚德在线教育集团宣布定价发行13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s),每25股ADS对应一股A类普通股,每股ADS定价11.5美元,募集金额总计14950万美元,股票代码为“STG”。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摩根大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和瑞士信贷(美国)有限责任公司作为联合账簿管理人和承销商的代表、里昂证券有限公司作为副承销商参与本次发行。根据公司授予承销商的超额配售权,承销商可在招股说明书生效之日起30天内以每股11.5美元额外购买多达195万股ADS。

    艾瑞咨询数据显示,就2017年度毛收入而言,尚德机构是中国最大的在线学历教育和职业教育服务提供商。尚德机构通过在线平台提供各种学位和文凭课程及在线专业课程和教育内容,以帮助学生准备专业认证考试及学习专业技能。学生可以通过PC端或移动应用程序端学习课程。

    尚德机构的在线平台旨在构建虚拟学习社区和庞大的、以学生学习习惯为导向的教育内容库,并以此营造个性化的、交互式学习环境。在教学研究与开发方面,尚德机构创新性地将主题内容融入到尚德机构的自有知识系统——“知识树”中。尚德机构对潜在学生的教育需求有深刻了解,并积极提供帮助其实现目标的解决方案。(贺骏)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