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楚丞资本保荐两中企在荷上市仪式隆重举办

2018-03-28 22:26  来源:证券日报网 周一叶

    当地时间2018年3月20日及3月22日,两家中国企业ChenshuoHolding Co.,Ltd(股票代码CSKG)及ChinaYuanSeInternationalHoldingGroupCo.Ltd.(股票代码YSGF)分别在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DCSX)成功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据荷兰加勒比证交所披露信息,上述两家中国企业均由上海楚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楚丞资本)保荐上市。

    荷兰加勒比证交所对楚丞资本及其所保荐企业高度重视,荷兰库拉索政府经济部长Stevenmartina、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CEORene先生、荷兰加勒比证交所主席Derk先生、上海楚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厚海先生等均亲自到场并致辞祝贺!现场高朋满座,荷兰加勒比证交所其他董事、美国迈阿密商会亚洲委员会主席AngieKi女士、当地主要金融机构、投资者等也纷纷出席,当地众多主流媒体到场采访。

221.jpg

    (CSKG上市仪式现场)

    上市仪式现场,企业代表与荷兰加勒比证交所代表还互换了礼物。其中,CSGF董事会主席张亚威女士以体现中国文化特色的刺绣作为礼品赠送给证交所,而YSGF的董事会主席吴四毛先生则精心订制了由中国专业绘画研究院专门绘制的荷兰加勒比证交所股市长虹牛像图赠送给证交所,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CEORene先生表示,非常感谢收到这份礼物,并同样祝福YSGF上市后股市长虹,牛气冲天。

    荷兰库拉索政府经济部长Stevenmartina先生在上市仪式中致辞表示,欢迎中国优秀企业来本地上市及投资,当地政府将一如既往的给予关注和支持。事实上,Stevenmartina先生此前曾于2003年组织过一场由当地盛大的商务代表团访华进行经济和商务交流的访问活动,足见当地政府和高官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此外,仪式前后,两家企业的上市代表团众多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荷兰加勒比证交所上市仪式现场,双方进行了热情友好的充分交流,并合影留念。

    仪式最后,证交所为企业举办了庆祝酒会,企业来宾们与当地官员、证交所高层、众多当地银行、金融机构、证券经纪商、机构投资者等进行了充分愉快的交流,并为未来更多的密切合作奠定了基础。

    两场仪式当中,楚丞资本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厚海先生均作为嘉宾出席并致辞,李厚海先生在演讲中表示,楚丞资本的梦想,是希望成为中国的高盛、摩根,为了实现这一梦想,楚丞资本将致力于帮助更多的中国优秀的成长期企业,努力从中孵化出中国的苹果、微软。而楚丞资本通过与荷兰加勒比证交所合作,恰恰正是为中国众多轻资产、成长期企业提供了一个快速、灵活、高性价比的上市和融资平台,以助力优秀的成长期企业加速发展。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