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海尔消费金融2017年净赚4769万

2018-02-09 06:16  来源:证券时报

    昨日,上市公司美凯龙的贷款担保公告中,披露了子公司的参股公司——海尔消费金融2017年业绩。

    数据显示,2017年海尔消费金融总资产规模和营业收入,均实现大幅增长。其中,营业收入2.53亿元,同比增长近五成;实现净利润4769万元,净利增速远低于营业收入增速。

    海尔消费金融相关人士表示,随着展业规模扩大,公司放款规模随之扩大,营业收入也实现大幅增长。然而,2017年公司在风控系统和信息技术(IT)系统建设投入较大,各地人力资源配比投入较高,营业支出较大,导致利润增速放缓。

    据了解,海尔消费金融总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注册资本5亿元,成立于2014年12月,是第二批持牌的消费金融公司,亦是由产业资本发起设立的消费金融公司。

    在海尔消费金融股权结构方面,海尔集团、海尔集团财务公司、北京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具建材广场公司(美凯龙子公司)、浙江逸荣投资和北京天同赛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持股30%、19%、25%、16%和10%。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