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银行线上办卡比例最高超70% 卡牛助力信用卡获客渠道变革

2018-01-27 07:40  来源:证券日报网 周一叶

    在宏观经济稳中有进的大背景下,信用卡产业在变革中创新,在竞争中发展,呈蓬勃之势。中国银联相关报告显示,截止2017年第三季度末,全国信用卡新增发卡量1.06亿张,交易金额15.42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了50.85%和17.45%。

    与此同时,各大主流信用卡发卡行纷纷公布了银行最新的发卡数据。在整体发展态势下,各行信用卡发卡量创新高。截至2017年11月末,兴业银行信用卡累计发卡量达2996万张,为2015年发卡量的5倍、2016年的2倍;截至2017年12月,邮储银行信用卡新增发卡近700万张,增幅超过90%;2017年10月16日,交通银行在册卡量突破6000万张;截至2017年三季度,广发信用卡发卡量突破5400万张;截至2017年11月,平安银行信用卡流通卡量突破3800万张;招商银行2017年信用卡交易额达3万亿元,规模几乎相当于泰国GDP。

    值得一提的是,在巨大的发卡规模上,信用卡获客渠道迎来了变革式发展。从传统的线下办卡到此前几年的线上线下联合获客,如今信用卡办卡渠道呈线上办卡一家独大之势。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陈大鹏公开表示,2017年民生信用卡新增发卡量突破1000万张大关,其中网上获客近70%;浦发银行副行长潘卫东也表示,到2017年年底信用卡网上获客新增客户达到70%以上;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也透露其互联网获客已经占到了50%以上。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以及智能手机的普及,人们的生活越来越碎片化,对于信用卡的办理也提出了新要求。线上办卡,一方面满足了人们随时随地办卡的需求;另一方面,拓展线上办卡渠道也成为银行顺应“互联网+金融”趋势不得不做出的应变之策。

    在网络申请信用卡成为行业趋势的背景下,卡牛信用管家由于拥有连接8000万庞大用户、精准的信用卡管理场景、雄厚的产品技术能力等综合优势,而成为网民申请信用卡的最重要入口之一,并在申卡人群中形成了“下卡快、额度高、连接银行多”等良好口碑。

    其中,卡牛推出的一键办卡功能以其简单化和智能化引起了行业重大反响。相较于其他的线上办卡模式,卡牛一键办卡功能变“一次填写vs一次申卡”为“一次填写vs多次申卡”,简化了办卡流程。而且,卡牛采用独特的信用评估模型,对用户资料进行解析,精准定位,向用户智能推荐匹配度最高的信用卡种类,受到了广大用户的追捧。

    目前,卡牛已经与几十家银行达成深度合作,包括五大银行中的工商银行和交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中的平安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等;城市商业银行中的广州银行等;以及外资法人银行汇丰银行等。用户只需一次下载即可申请几十家银行的几百种信用卡,满足用户全方位的办卡需求。

    作为随手科技旗下的旗舰品牌,卡牛依托公司强大的技术逻辑、供应商资源与用户规模,砥砺前行,为用户提供信用卡资讯、在线办卡、智能推荐、信用卡额度评测、一键办卡、个性化服务等功能,顺应“互联网+”潮流,助力信用卡获客渠道线上发展,受到了众多用户的青睐。目前卡牛用户规模超过8000万,月活跃达到400万,成为业界拥有最多活跃用户的信用管理服务平台。

    未来,卡牛将继续利用自身优势,加快发展速度,扩大信用卡服务覆盖的地域与客群,秉承工具初心,优化服务升级,不断创新,满足“互联网+”时代用户碎片化、零星化、线上化的信用卡服务需求。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