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港股公司 > 正文

和铂医药-B上市首日破发 无上市销售产品但有营收

2020-12-10 11:26  来源:证券日报网 谢若琳 李豪悦

    本报记者 谢若琳 见习记者 李豪悦

    12月10日,和铂医药-B(2142.HK)正式挂牌港交所。截至上午11时,和铂医药-B较招股价12.38港元,跌8.24%,每股报11.36港元。

    据了解,和铂医药是上海一家年轻的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创建于2016年。从事研究及开发免疫与肿瘤疾病领域的差异化抗体疗法。

    此前,招股书介绍和铂医药产品管线共计10余项,4项进入临床研究,已有产品处于注册临床研究阶段。其中,和铂医药公司的两款核心药物产品巴托利单抗(HBM9161)、特那西普(HBM9036)被业内看好。而巴托利单抗(HBM9161)是一款新型全人源FcRn抑制剂,是大中华区开发的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针对致病性IgG介导的自身免疫性疾病开发的FcRn抑制剂,且很有可能成为和铂医药最快上市销售的药物。

    值得一提的是,同今年在港预备上市的其他生物制药公司相比,和铂医药是为数不多暂无产品上市销售的情况下,有营收的企业。据了解,公司的铂抗体平台(即HCAb平台、HBICETM平台及H2L2平台)能够利用转基因小鼠技术合成全人源抗体。根据招股书介绍,公司的全部收入中就包括使用公司和铂抗体平台的转基因小鼠技术而收取的技术许可费;使用公司和铂抗体平台产生的分子而收取的分子许可费;及和铂抗体平台的有关服务而收取的平台研究费。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