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港股公司 > 正文

荣昌生物 香港上市!

2020-11-09 11:03  来源:烟台时刻

    今天上午9:30,随着开市锣的敲响,荣昌生物制药(烟台)股份有限公司(荣昌生物-B:09995.HK)正式在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

    荣昌生物从2008年成立以来,先后投入20亿元用于研发和建设,搭建中华仓鼠卵巢细胞(CHO)和抗体-药物偶联(ADC)和双抗(Hi-Body)三大核心技术平台。

    已开发多项候选药物,包括5种针对17种适应症的临床开发阶段药物及5种以上为处于IND筹备阶段的候选药物,主要涉及到自身免疫疾病、癌症以及眼科类疾病。

    荣昌生物目前有2款核心药物已经递交了新药上市申请,并获得优先评审,分别是是治疗系统性红斑狼疮(SLE)及多种自身免疫疾病的新药,以及治疗胃癌的药物。这2款药物即将在未来6-8个月内上市。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