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港股公司 > 正文

一图看懂荣昌生物(09995.HK)IPO

2020-11-09 11:00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APP获悉,生物制药公司荣昌生物-B(09995.HK)于2020年11月9日上市,公司全球发售7653.7万股股份,其中香港发售股份3061.5万股,国际发售股份4592.2万股,另有15%超额配股权;发售价已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52.10港元,每手买卖单位500股;摩根士丹利、华泰国际及摩根大通为联席保荐人。

    公司致力于发现、开发和商业化创新的、具有特色的生物药,用于治疗中国乃至全球多种医疗需求未被满足的自身免疫、肿瘤科和眼科疾病。公司开发了拥有超过十种候选药物的完善产品线。候选药物中,有五种处于临床开发阶段,正在针对17种适应症进行临床开发,另外还有五种以上候选药物已提交试验性新药(IND)申请或处于IND申请提交筹备阶段。

    此次荣昌生物IPO由19家全球顶级投资机构组成了超豪华基石阵容,其中包括富达国际、贝莱德、奥博资本、高瓴资本、礼来亚洲基金、清池资本、Cormorant、RBC、GIC、维梧资本、HBC、Matthews、Janchor、Octagon、CPE、经纬中国、中国生物制药、易方达、新华资本。

    下面将以一图带您看懂荣昌生物IPO。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