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了解我的上市公司——走进蓝筹”系列活动走进华能水电

2023-10-12 13:4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吴晓璐

    日前,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简称“投资者服务中心”)组织策划的“了解我的上市公司——走进蓝筹”系列活动走进云南省,带领由个人投资者、证券分析师和财经记者组成的股东观察团实地探访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澜沧江公司”)糯扎渡水电厂,并与澜沧江公司总会计师、董事会秘书赵虎以及各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本次活动由投资者服务中心、云南证监局联合主办,投资者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贺瑛,云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李明、华能集团财务资产部副主任陈学国等出席活动。

    活动期间,股东观察团先后参观了糯扎岭、水电厂中控楼、电站枢纽区、地下厂房,详细了解电站布局、水力发电技术原理、探流域梯级调度、安全生产以及国产化改造等方面情况,并与澜沧江公司规划发展部、资本与证券部、运管部、营销部和征地办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糯扎渡水电站位于云南省普洱市境内,属于澜沧江中下游水电开发“两库八级”规划中的第五级水电站,是云南省境内规模以及单项投资最大的项目,是实施“西电东送”“云电外送”的骨干电源点,也是华能集团装机容量最大的电站。糯扎渡水库是目前国内第五大水库,总库容超过237亿立方米,调节库容达到113亿立方米,具有多年调节能力。

    赵虎代表公司诚挚欢迎股东观察团一行到访,并介绍了公司近期经营等方面情况,及时回应投资者关注。他表示,7月份以来降水增多,来水情况显著好转,7月至9月澜沧江流域来水量同比偏丰4成至7成。华能水电作为资本市场水电行业龙头企业之一,严格遵守上市公司监管规定,持续稳健经营,全力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努力为投资者创造更多的投资回报,力争引领水电行业,创建世界一流的现代化绿色电力企业。

    “了解我的上市公司——走进蓝筹”系列活动,旨在搭建投资者与蓝筹上市公司之间的沟通桥梁,促进上市公司提升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帮助投资者更直观、更全面地了解上市公司,助力建设中国特色现代资本市场。

(编辑 汪世军)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