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以“碳中和”为主线 AGC集团将携创新研发技术成果亮相进博会

2022-11-04 20:0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昱丞 见习记者 李雯珊

    记者获悉,AGC集团(中文名:艾杰旭)即将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碳中和”为主线,围绕“AGC创新材料,守护蓝色星球”的主题,携旗下诸多领域中的创新研发技术成果第五次参展进博会,全面展示AGC集团持续以材料之力扎根中国,助推中国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坚定伴随中国事业共同成长的决心。

    AGC集团自1907年创立以来,始终秉持以环境为导向的企业价值观,致力于为创造一个自然、和谐、可持续发展的社会作出贡献,并提出至205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的可持续目标远景。

    据了解,本届进博会上,AGC集团将为中国观众带来多项前沿材料科技成果,为智能移动、半导体、通信、绿色能源、生物医药、绿色建筑等广泛领域提供先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除研发生产出诸多节能环保相关产品外,AGC集团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使用、回收的全生命周期都将其对环境的影响因素充分纳入考量,以材料的力量推动解决全球环境变化这一人类共同的课题。

    据了解,AGC集团携百年技术积累深耕材料科技,扎根中国四十余载,致力于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引领以玻璃、电子、化学、工业陶瓷为代表的各领域的革新发展。持续借力进博会开放、合作、共赢的平台效能,共享中国发展机遇,AGC集团已连续五年亮相进博会。AGC集团表示,将继续以材料产业为基石原点,进一步深化植根中国的长期承诺,凭借领先的材料科技创新成果,为解决人类社会的共性课题,推动中国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编辑 李波 袁元)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