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中国移动公示终端安全软件集中采购成交候选人 北信源中选50%拔头筹

2021-08-13 14:42  来源:证券日报网 矫月

    本报记者 矫月

    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近日发布公示,中国移动2021至2024年终端安全软件集中采购于2021年7月21日09时开标,已按采购文件规定的评审方法及相关规定的要求完成评审工作,将成交候选人名单予以公示。

    该公示显示,成交候选人依次为:北京北信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中选份额50%;亚信科技(成都)中选份额30%;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中选份额20%。

    据悉,中国移动此前在5月下旬发布2021至2024年终端安全软件集中采购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公告显示,作为近年来国内最大的终端安全采购项目,本次采购规模设计功能点总量约为113.3万。业内人士测算,该项目框架预算总金额将高达数亿元,或将成为中国移动在终端安全软件领域最大采购订单。

    公开资料显示,在如此激烈竞争下拔得头筹的北信源,是国内终端安全管理领域的龙头企业,累计14年位居国内终端安全管理市场占有率首位,目前用户涉及政府、军队、军工、金融、能源等重要行业数万家单位。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