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凸显CRO/CDMO主业 睿智医药更名后股价平稳回升

2020-09-27 21:5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林娉莹

    本报讯 自近一周前,量子生物公告正式更名为睿智医药以来,公司股价呈平稳回升,截至9月25日已累涨4.27%,为20.99元/股。

    公司表示,此次更名为睿智医药,一方面体现了公司主营业务以医药研发及生产服务(CRO/CDMO)为主;另一方面也更好地突出了公司“医药健康产业创新领跑者”愿景,为客户、投资者更为直接准确了解公司定位都有着积极双向的意义。

    公开资料显示,睿智医药前身量子生物作为国内益生元(主要为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市场领军企业,通过整合肠道菌群研究与评价能力,可提供从益生元的研发、生产、测试分析、销售及肠道菌群评价与微生态健康管理的一体化平台服务。

    2018年6月,公司在收购上海睿智后正式进军CRO/CDMO行业,自此,公司具备了向全球客户提供医药研发及生产外包(CRO/CDMO),及以益生元为主的微生态健康服务的能力。(见习记者/林娉莹)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