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大豪科技携手迈宏电控系统

2020-07-07 06:18  来源:中国证券报

    缝制设备电控龙头企业大豪科技近日表示,在针织领域的横机电控产品上联手迈宏电控系统,拟为行业用户带来更为优质的产品体验。

    大豪科技在缝制设备电控领域实力强劲。近年来,公司秉承对产品创新、合作、发展的理念,不断拓展业务版图,针织设备电控领域产品线不断延伸。目前大豪科技形成了涵盖刺绣机电控、特种工业缝纫机电控的缝制设备产品和涵盖袜机电控、手套机电控、横织机电控的针织设备产品两大电控设备产品业务板块。同时,公司研发推进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在缝制、针织行业领域的创新应用,推出了行业智能工厂云平台解决方案。

    大豪科技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对袜机机械设备电控产品实现快速迭代升级,新一代袜机控制系统采用伺服集成一体化,支持袜机设备联网管理和远程运维云服务,进一步稳固了行业领先地位。在手套机电控领域,大豪科技与行业优质整机厂合作,推出了智能手套机产品。

    此次大豪科技在横机电控领域与迈宏电控系统携手,双方将整合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在产品研发、管理、服务上加大资金与人员投入力度,共同塑造新的产品定义,助力整机厂家在产品转型升级过程中快速发展。双方将在横机全成型控制系统和制版系统上持续发力,推出更丰富的产品线、更强的产品性能和更好的功能体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