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强强联合 富森美携手海尔集团欲打造“西南第一智能产业链”

2020-06-23 21:05  来源:证券日报网 舒娅疆

    本报记者 舒娅疆

    6月23日,海尔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集团执行总裁梁海山在富森美家居党组书记、总经理刘义的陪同下,调研位于成都城北富森美的海尔智家中国南区第1店·西南001体验中心。《证券日报》记者从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森美”)获悉,双方将结合5G产业的消费风口,共同打造“西南第一智能产业链”。

    作为成都市智慧社区的先行试点,位于成华区的城北富森美拥有“先天”的行业优势。去年12月,海尔智家西南001体验中心在成都富森美家居正式开业。据悉,这不仅是海尔智家“中国南区第一店”,同时也是海尔助力5G智慧城市发展的一大举措。

    记者注意到,作为深耕成渝市场的建材家居流通领域区域龙头,富森美近年来继续巩固卖场规模、口碑优势和流量优势,继续打造家居建材行业的独立大店。公司在2019年打造了中国第一个奥普家居大店,索菲亚家居大店,金牌家居大店,以及作为海尔西南第一店的海尔智家独立大店,苏宁易购3000多平米的电器大店等。通过多年来大店的打造和运营,公司卖场拥有了由数十家建材、家具、软装、装饰公司等大店构成的大店集群,成为各自品牌在成都、四川乃至更广区域的营销总部和体验中心,也联合合作伙伴以此为依托开展深层次的联合营销,拓展更多客源流量。

    富森美表示,未来,公司将与海尔智家开展更为深度的战略合作,进一步的发挥“家居流通第一股”的平台优势,为海尔智家提供更多从设计、施工、软装搭配、到智慧空间打造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从“家居制造到家居‘智’造”的行业迭代。“富森美和海尔双方强强联合,将共同打造出适合成都消费模式的‘西南第一智能产业链’,为‘5G智慧生活’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公司表示道。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