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鹏鹞环保延期复工 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基本无影响

2020-02-04 11:5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亚男

    本报见习记者 李亚男

    2月3日晚间,鹏鹞环保对外公告称,为响应国务院及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延迟春节假期及复工时间的通知,为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本着对社会和员工负责的态度,公司暂定延迟至2020年2月10日复工。

    公司方面表示,基于公司的业务特性,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基本无影响,同时公司于2020年2月2日发出远程上班办公的通知,为减少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要求公司员工按正常上班规定进行远程办公。

    据了解,鹏鹞环保主营业务以水务、固废投资运营为主。其中,水务及固废运营板块占公司毛利70%左右,公司已妥善安排防疫期间的运营工作,确保各项目的安全正常运营;同时积极引导员工留厂工作,减少人员流动,做好自我防控。目前各水务及固废运营项目均运营正常,未受到本次疫情的影响。

    按历年惯例,工程项目在正月内基本不开工,如疫情在2020年2月底之前能得到有效控制,则3月各项目均能正常开工建设。另2020年公司拟新开工建设的重点工程为2019年10月中标的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城镇污水处理项目,东北地区的工程受气温对施工条件的影响,通常要在4月中下旬才能开工建设。综上,目前预计工程建设暂不受本次疫情的影响。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