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佳沃集团向武汉等地捐赠新鲜水果

2020-02-02 17:36  来源:证券日报网 肖伟

    本报见习记者 肖伟

    近日,佳沃集团与武商量贩、阿里巴巴等一道,通过自有物流系统,向武汉、深圳等地捐赠车厘子、蓝莓等新鲜水果,并承诺将与供应链上下游伙伴一道,尽其所能保障市场“果盘子”稳定供应。

    1月31日,在抗疫最前线的武汉,佳沃集团与武商量贩合作,为武汉市第一医院的医护工作者送去2000箱新鲜水果。同日,佳沃集团通过湖北罗田县红十字会,把2000箱新鲜水果捐赠给罗田县各抗疫机构。2月1日,佳沃集团联合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及附属协和医院的医护工作人员送去包括车厘子和蓝莓在内的5吨新鲜水果。同日,佳沃集团为深圳第三人民医院医护工作者送去第一批36箱新鲜水果。佳沃集团表示,将通过自有物流系统,并结合实际情况,捐赠价值总计500万元的款物(包括足量新鲜水果),助力前线抗击疫情。

    佳沃集团创立于2012年,是联想控股旗下的现代农业和食品产业投资平台,目前已经在饮品、水果、动物蛋白和品牌包装食品等领域建立了全球化产业平台。其中,佳沃集团在智利等国深耕多年,已拥有了蓝莓、车厘子、奇异果、三文鱼、红酒等优质农产品资源,并打通了从智利到中国国内的物流通路。佳沃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佳沃股份除拥有智利稀缺的三文鱼养殖资源外,还将冰鲜三文鱼运至中国国内提供给消费者,丰富国内消费者的新年餐桌。

    佳沃集团相关人士表示:“为防控疫情发展,我们做好了三项工作。首先,我们把员工的身体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在内部快速成立疫情应对小组,统筹全集团做好疫情防治工作,尤其关注湖北区域员工。其次,我们按政府指引启动防护措施,以实际行动保护消费者健康。最后,我们提前做好了全员动员和物质准备,与供应链上的合作伙伴保持密切沟通,助力市场‘果盘子’稳定供应。专业机构建议,每天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在平时的基础上加量,可增强人体免疫力,抵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我们和供应链上的伙伴们一道努力,为自己、他人、消费者的健康奋斗,一定能顺利打赢这场卫生防疫攻坚战。”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