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上海临港定增获中国太保认购超26亿元

2019-12-04 16:06  来源:证券日报网 郑馨悦 许伟

    本报见习记者 郑馨悦 许伟

    12月4日,上海临港发布了定增发行情况报告书。据了解,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为建工投资、普洛斯等共计9家发行对象,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价为23.98元/股,相关认缴资金已缴纳到位,并经过会计师事务所的验资审计。

1.png

    公告显示,首轮发行对象最终确定为5家,均为本次认购邀请文件发送的对象,未有不在邀请名单中的新增投资者。

    其中,中国太保通过旗下2款寿险认购了1.12亿股,配售金额约26.8576亿元,锁定期为12个月。

2.png

    与此同时,本轮定增之后,中国太保通过两款寿险合计持有上海临港约5.33%的股份,跃升为第四大股东。

    中国太保表示,未来,中国太保和上海临港将对标国际自由贸易园区,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加大金融服务创新和制度创新,围绕产城融合、推进新型国际贸易、提升枢纽港金融服务功能、推动跨境金融服务便利、吸引国内和国际高端人才等方面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助力新片区建设成为更具国际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特殊经济功能区,打造产城融合、开放创新、智慧生态、宜业宜居的现代化新城。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