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蓝思科技回应股价跌停:经营指标持续向好

2019-11-24 18:3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春莲

    本报记者 李春莲

    11月22日上午,蓝思科技股价盘中出现大跌,截至收盘报收12.54元,下跌9.98%。

    当天,蓝思科技成交总额达到22.03亿元,换手率为4.12%。盘后数据显示,深股通专用席位位居买一席位,净买入9394万元,此外,有两机构席位合计卖出1.82亿元。

    对此,蓝思科技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持续向好。

    11月22日下午两点半左右,蓝思科技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上回应:一,公司过往已披露信息均符合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要求,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二,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在智能手机、智能穿戴式设备、平板电脑、智能家居家电、智能汽车等各业务板块均实现了高质量增长。2019年第三季度,公司各园区均进入满负荷运行状态,充分发挥了公司的产能规模优势及交付实力,呈现量价齐升的局面,实现经营业绩的大幅增长,为公司第四季度生产经营持续向好、全年实现高质量突围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三,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已连续多年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在执业过程中,客观、公正、公允地完成了各项工作。由于瑞华会计师事务所近期发生众所周知的变化,同时,公司从战略发展需要和确保2019年度审计工作正常开展的考虑出发,经与瑞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事前沟通协商,公司拟改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2019年度外部审计机构,生效时间为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对于本次变更事项,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已明确知悉并确认无异议。

    随着5G实现商用,整个终端产业链的增长可期。拥有苹果、三星、华为、OPPO、vivo、小米等国内外知名终端客户的蓝思科技,今年三季度业绩实现超预期。

    根据蓝思科技2019年三季报显示,公司第三季度单季营收达到92.36亿元,同比增长14.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2.65亿元,同比增长108.61%,单季盈利创历史新高,扣非后净利同比增长276.84%。

    国金证券研究报告认为,2019年为5G时代来临的重要节点,智能手机、智能汽车等市场将出现一轮新周期的升级换代需求,下游客户对公司主要产品需求将显著增加,蓝思科技将迎来新一轮重要发展机遇。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