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网易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将以网络游戏为基石不断加深国际化

2019-11-22 16:0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潘蕾伊

    本报见习记者 潘蕾伊

    11月21日,网易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本季度公司净收入146.4亿元,同比增长11.2%。网络游戏服务净收入115.34亿元,同比增长11.5%。有道净收入3.45亿元,同比增长98.4%。创新业务及其他净收入为27.55亿元,同步增长4.5%。

    网易CEO丁磊表示:“本季度对于网易意义非凡,我们的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稳健增长,净收入同比增长了11.2%,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归属于股东的持续经营净利润同比增长74%。为表彰这一成功,网易董事会已批准第三季度每股派息7.59美元。”

    对于网络游戏业务,丁磊说:“网络游戏仍然是我们业务的基石。网易的旗舰产品《梦幻西游》电脑版本季度的总销售额达到了历史新高。今后,网易将继续专注于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发展的网络游戏业务,并在不断发展的教育、音乐和电子商务业务中创造附加价值。”

    值得注意的还有,今年10月,网易有道正式登陆纽交所,成为网易公司旗下首家独立上市的公司。上市之后,首份财报网易有道就交出了优秀的成绩单,2019年第三季度净收入为3.5亿元,同比增长98%。产品研发费用7490万元,同比增长42%。在线课程、智能硬件两大业务正在快速发育。业务高速发展的同时,网易有道也在不断持续投入技术创新。网易目前的AI技术领跑行业、图像识别(OCR)、神经网络翻译(NMT)、数据挖掘与分析、语言合成与识别等技术数据已经全面应用于网易的在线教育与学习业务。对此,丁磊表示:“随着有道IPO的完成,网易将继续投资于知识工具、在线课程和智能设备,从而在中国实现更高效的学习。”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